Monday 11 December 2017

你还想赚多少钱
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15:你还想赚多少钱?

投资股票,投资基金,投资房地产,投资投资投资。。。
投资赚钱的目的是什么?到底几时才会达到终点?
人都是有欲望的,正因为有欲望,才会积极去工作,赚钱,投资,
然后一步步地努力前进。但是,
欲望超过限度会造成心理贫穷,甚至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。

让全哥给你讲一个故事,我想这个故事的主角和许多人有很相似的背影。。。

  在一个冬天里,故事发生在一个很破的屋子里,有一户一家四口的穷人,
他们穷得连床也没有,两个年幼的孩子睡在地上哭哭啼啼的,
而家里的米缸只够煮最后的一碗稀粥,两夫妻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。
这时候,这位年轻的爸爸决定冒着暴风雪上山打猎,
他的孩子骨瘦如柴,妻子面黄肌瘦,可谓见者心酸,所以他只求孩子们有口肉吃

  年轻人上山后便积极地寻找猎物,无奈过了好多个时辰一无所获。
这个时候他自言自语焦虑地说:“如果我能捕到一头鹿子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
而我的孩子就可以度过这个冬天了,哎。。。真烦恼。。。” 

童话故事就是这么的神奇,就在这时,神被感动出现在他的面前 Σ( ̄□ ̄; 下巴掉了,
他赐给了这位年轻人一个“神器”,而这个“神器”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山上的猎物现身,
前提是年轻人下山后“神器”就会自动消失的归还给神。

  奇迹发生了,这时候数不胜数的鹿出现在眼前,而年轻人也把握时机斩获了不少。
他开始有了想法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如果我可以捕获更多的猎物就能卖到更多的金子银子,
那么我的孩子们就能衣食无忧了,所以我还不能下山,否则“神器就会消失,
我要争取更多的时间才可以捕获更多的猎物,我要赚取更多的钱”。

  就这样,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,这位年轻人捕获的猎物已经足够换取一袋的金子,
而这袋金子也足够让他的孩子们衣食无忧了。然而,他的想法又改变了,
他心里想:“如果我可以在赚取更多袋的金子,那么我就可以购买一间大房子,
然后再拥有自己的农场,那么以后我们一家人会更加的幸福,
而我的孩子们以后也不用再挨饿了

 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,他终于捕获足够的猎物,赚的钱要房子有房子,要农场有农场。
他非常兴奋的冲下山回到他那破烂的房子,他几乎可以想象到他的未来是幸福的。

  这时候,他终于回到了家门前。。。在他还没进入家里时,他发现妻子跪在两个新立的墓牌前,
于是他走前一看,那两个墓牌的名字正是他两个宝贝孩子的名字
他顿时悲痛欲绝,肝肠寸断,怆地呼天。。。o(〒﹏〒)o 

原来在他上山打猎这段时间,家中几乎断粮,
两个年幼的孩子实在耐不住饥饿,都生病了。。。
尽管他的妻子仓皇失措,心急如焚的等待,但就是盼不到丈夫的归来。

全哥的故事完毕
最常听到的就是为了孩子,为了家人,所以要赚更多的钱,
往往这段漫长的时间为了工作忽略了家人,忽略了孩子,整天就是忙忙忙
这就是现代人的通病。

人生就是这样,我们的目标不断的达到,欲望却永无止境的增加,
人生无常,珍惜眼前人,有时候一个目标很容易达成,
但是无限的目标是要用无限的时间去完成,时间一去不复还,
失去了情亲,即使让你赚到了整个世界也无用。

如果你觉得情亲比金钱更重要,那么就分享出去给更多的人吧!!
最后,全哥提前祝大家冬至快乐 v( ̄︶ ̄)y 开心、~


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,“顺便”给个
Like 或 Follow 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
 v()y YA~

By 享 (11-12-17)全哥股票&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(部落格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